今天因為"貧民百萬富翁"讓我看到不想下班,明明就可以回家再繼續看,但就不曉得在不捨關機什麼...

null

他是男主角 杰瑪
別人是為了"錢"參加"誰想成為百萬富翁"
而他卻是為"愛情"去上節目
她是女主角拉提卡
命運讓她遇上杰瑪兄弟
是幸也是不幸
 
舍利姆 是杰瑪的哥哥也是守護者
沒有他就沒有百萬富翁
 
PTT上的鄉民說在印度真的有這樣一個節目,而在印度也真的有百萬人住在貧民窟...
 
杰瑪並不特別聰明,只是剛好益智節目上的題目,都是他的的血淚經歷,所以他成為百萬富翁的得主...
 
超寫實的拍攝手法,讓我有好幾幕都看不太下去...最經典的就是小杰瑪為了拿到明星的簽名,跳入糞坑,那個大明星毫不嫌惡的為全身沾滿米田共的杰瑪簽名,這讓我想到上星期六帶三國的小朋友到西門町造勢的感觸,看著每個長的體體面面的小演員,為了宣傳新戲,必須勉強自己跟那些奇奇怪怪的影迷玩遊戲,我真想問他們後不後悔出賣自己的靈肉啊,也想提醒那些追星族,要不要把自己弄乾淨一點再出門啊...
 
這部戲在兄弟情跟愛情的呈現方式非常合我味口...
 
舍利姆這個看似霸道的哥哥,卻異常的保護弟弟,雖然有時候用的方式太超過,包括搶走弟弟的簽名照,甚至是強上弟弟最愛的女人。但在死生關頭,他總是連命都不要的保護弟弟,最後他也真的為了成全弟弟而犠牲...如果你家裡也有一個惹人厭的兄弟姐妹,先不要急著排擠他,想想他到底為什麼這樣做,但凡事總有例外,若真的講不聽,必要時也要狠下心來大義滅親啊,只不過這樣你可能會跟百萬富翁擦身而過...呵呵
 
至於拉提卡,我只能說人正真好...杰瑪自從救了她那一刻開始就為她神魂顛倒,不管距離多遙遠,分離多長久,心裡永遠就只有她一人,不過也還好有她啦,杰瑪才能從那麼多麼險惡的遭遇,依然保持強烈的求生意志,甚至為了讓拉提卡看到自己,選擇參加她最愛看的節目,也許真的是老天爺眷顧癡心人,讓他最後人財兩得啊...
 
不過個結局實在太八股,成為全劇最大的敗筆...哎!果然世事無法盡如人意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