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馬場,目的為二

首先當然是慶功...收視旺旺旺

其次是迎接孫尚香加入

那天在士林首映,八大的副理說3/3要歡迎"吳"佩慈加入劇組,所以要在馬場辦記者會...

原先我以為自己聽錯,再三確認,是"吳佩慈"嗎?八大副理很肯定的說:是

我自言自言的說:會不會太老啊?跟三國的演員不太搭吧?

結果被八大副理聽到,他趕緊打圓場說:不會,不會,反正歷史上孫尚香年紀本來就較大!

我回想赤壁裡的孫尚香-趙薇...不會啊?比其他人都年輕啊!

不過小喬在歷史上,也不像志玲姐姐是個女巨人,所以我就沒繼續追問吳佩慈演孫尚香這件事

昨天,拿到宣傳給的採訪通知,ㄟ?孫尚香換人演了耶...是星光幫的曾沛慈...

今天在車上,我忍不住的問了八大編審,不是說吳佩慈要演嗎?怎麼換曾沛慈?

八大編審用一付很奇怪的眼神回答我:沒啊!一直都是曾沛慈啊!誰說是吳佩慈?

我回說是你們副理說的啊!他們尷尬的笑笑說:嘿嘿!應該是搞混了吧...

我咧!差很多好嗎!老吳跟小曾雖然都叫 ㄆㄟˋ ㄘˊ 但年紀差很多,氣質也差很多好嗎?

吳佩慈很貴我們用不起,曾沛慈很有人氣,希望能帶旺三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