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別人那裡知道你確定要離我們而去
第一個念頭是:
你死定了!絕交...
接下來就是一整個難過...

不是難過你沒在第一時間報告
而是難過以後沒人可以吵鬧了
可能是這樣,所以經歷過無數同事離職,親友遠離,
乍聽你要離開,還真的難過到不行

今天一直想到的是
住院的那個晚上,你陪我在醫院樓下聊天,內容忘了,但貼心的感覺,一直都在...
出院之後的某個傍晚,你陪我在國父紀念館,走了好久,聊了好多,一樣是貼心的感覺..
除了這些,還有數不清的電話聊天,吃飯喝一杯...
在我心裡,你真的就像親弟弟一樣的親...

對你的任何事,我都很放心也很支持,包括這次的決定,
唯獨.....你知道的....
儘管如此,我還是尊重你的選擇,也希望你不再委屈...

龍蝦跟石斑真的可以免了
記得不要忘了姐姐們
有空多捎些消息來比較實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