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做夢了,還是跟工作有關...

場景:在辦公室,但竟然有餐廳,而且電梯還是有些樓層不停的那種高級貨色

人物:現任同事,舊同事,還有未來的同事

事件:與未來的工作有關

內容:夢中又在幫忙面試,我很有種的跟組長說,如果不告訴我接下來要做什麼,我拒絕幫忙...組長無奈的去問大長官,結果出來後說,就跟你說嘛,老大說二個月後,去北京...接著牙齒突然痛了,忙著找電話預約,護士說...你等電話好了,如果有人沒來,再通知你...在等待的過程中,看見大長官在幫忙同事解答類似心理測驗券,大長官意外的和藹,又是眨眼又是大笑的...正玩的開心時,我發現忘了把手機帶在身邊,衝回座位立即接到電話,但不是牙醫是一位機車的朋友,他說來錄影,我回等會忙完在上去探你,掛下電話轉頭看見了以前的舊同事,坐一桌吃飯,一位在北京工作了好幾年的同事也在座,但他說,他己經回台工作了...

檢討:好亂的夢哦...不確定的未來,快要搞瘋了,最可惡的是,讓我在星期天的早上九點不到就醒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